TGZ_0422

TNT时代少年团团偏136
三代左航
银河系闪耀星
爱死Gemini辣
会看KPL比赛(Gemini直播间)
目前无主战队

辣不辣?!

Gemini✖️我 

这篇文是几个小故事组成的哟~

在玩梗 也浅dream一个我和鹌鹑的甜蜜日常~

最近看广告有点上头 别管我辣!


ACTION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今天和朋友出去玩,穿的有点小暴露。Gemini看见了,拽着我的手不想让我就这么出去。

“你怎么穿成这样?”

“她们让我出门的火辣一点”

“你…你不能穿这么辣”

“你是lan的不能辣,我是lǚ的就要这么辣~”

“我靠!”


今天Gemini的朋友来家里吃饭做客,他们让他去接他们,Gemini让我在家等他给他们开门。

我正做着饭,没一会儿门铃响了,我跑去开门,喊着:“是鹌鹑吗~”

结果只看到门外的久哲他们,没看到Gemini,有点小尴尬,哈哈…但还是问出来那句“我的鹌鹑在la里!”

结果久哲往边上靠了靠,Gemini就站在边上一脸幽怨的看着我。进门时他还咬牙切齿地让我不要再说广告词辣!虽然看上去他有点小生气(装的),但是真的就很可爱啊啊啊!嘿嘿!


今天网上买的一件非常非常漂亮(辣)而且我很喜欢的衣服到了,赶紧穿上!

我穿着衣服在Gemini面前走了两圈,他眼睛都看直了“哇哦~”

看上去他很喜欢嘛,这个反应,我喜欢。so,决定穿着这身衣服一整天!嘻嘻!


中午吃饭时,他又“哇哦~”了一声,不知是在赞美这么辣的我,还是在惊喜那道超辣的让人流口水的菜呢。


闻着很香,Gemini赶紧尝了一口,却没想到这玩意儿这么辣!!他斯哈斯哈的,甚至还伸出了舌头,被辣的不成样子了。

我也怕他辣坏了,给他递了杯水过去。他接过水直接仰头往里灌。

“嘶,啧啧…辣不辣?”我问他

“辣!…太辣了!”待他咽下最后一口水,还是有些吃力的回应我


嗯?辣?

我一听辣字噌一下站起来在桌边凹造型,“它辣…还是我辣?”我维持着姿态,回眸一笑,看着他说。

“我靠!”看来Gemini被我惊艳到了呀!他眼睛瞪得老大了,这世上绝没有比他眼睛还大的鹌鹑了!

过了一会儿,我没有收到他的回应,所以,我又问了一遍,“它辣…还是我辣?”感觉还差了点火候,于是我还冲他给了个wink

Gemini先是愣着,反应过来后赶紧给我拉回来“你辣!你辣!快吃饭!吃饭!”他又是给我夹菜又是给我打汤,但我还是不动筷子,只是撑着下巴直勾勾地看着他

他也是被我炽热的目光吸引,放下筷子问我怎么了,怎么不吃饭,是不想吃吗什么的问题。而我只是回他一句“我…有多辣?”

“我靠!”他震惊了,整个人都僵住了,他看着我,眼里尽是恐惧害怕和震惊“你不要再说辣!快吃饭!再不吃就凉辣!再说辣我生气辣!”


好嘛,还生气了,哭哭,我不说辣就是辣~

嘿嘿~逗鹌鹑玩可真有趣啊!


OVER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玩梗,别管我辣~

第一次写文 希望大家指出不太好的地方 改进!

好啦,祝大家生活愉快呀!


评论(18)

热度(700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